close
限時搶購 - [LUAR] 流蘇裝飾層疊短褲- SALE指名首選 - [cecile] 拼接連身洋裝- 2016年春季新商品破盤獨家 - 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LY短袖圓領中長款鏤空網格顯瘦連衣裙-現貨+預購
[cecile] 流蘇垂墜五分袖上衣- 2016年秋冬新商品 - 限時折扣優惠[備前燒] 棧切 叩方盤 紙箱 - 僅此一檔花朵系列資料夾(中.A5) - 推廌強打

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你,我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感覺,一起聊天,鬥嘴,感覺好開心,好幸福。

哪時候,我就覺得時間過的非快,因為幸福的日子都過的很快。

我們沒有在一起之前,我知道你你好喜歡他不對是愛他,和我聊天也會動不動談起他,可是我真的好羨慕他,羨慕他在你心裡是哪麼重要一個位置待著,直到有一天你和我說:他和你分手瞭,你和我聊天,你都會舍不得多罵他幾句,我安慰你好久。

慢慢的,你說你忘記他瞭,我說我喜歡你,讓你和我在一起,你還以為我在開玩笑,我都發誓瞭你才相信我,於是,你成瞭我的女朋友。

剛開始,我們天天在一起,感覺很甜蜜,後來有一天,我心血來潮開玩笑,問瞭你一句。

是不是沒有什麼感覺瞭。

於是問題出來瞭,你和我講瞭哪麼多關於他包括我們之間,之前,在一起之後,你每天都會給他留言,告訴你這一天幹什麼瞭,還寫我對你怎麼樣,告訴他你很好,你會慢慢忘記他,等等的話。

我很感謝你沒有騙我,你什麼和我說瞭,你還是愛他,我當時真的很生氣,你不知道我哪天刷牙,腦袋裡全是竟然刷的滿嘴都是血。

不過後來,我卻冷靜瞭下來,每個人都會有過去,我也會有過去,過去時間久瞭,讓我感覺到,你竟有多傻,你或許隻為過還是沒有從他的哪段時間裡走出來,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,我肯定會讓你喜歡上我。

剛開始,我從舒友變成瞭朋友,然後到生下好感,到現在你的男朋友,我感覺我成功瞭,他是一個過去式,而我是現在和未來式,過去終究是過去,未來才是希望。

記得你問我,我們能走多遠,我的回答是一直走,走到你累瞭,我扶都扶不住,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,不求每天浪漫,隻要我們開開心心就好,不是因為我沒有動力,而是因為你就是我的動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oe8i4q0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