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K】直筒小腳牛仔褲 - 購物天堂口碑必買 - 頂級東方喜玲瓏費洛蒙經典香引(女用)新品主打 - [備前燒] 棧切 酒杯 紙箱
FORENCOS 宋仲基7日面膜 25ml - 當紅分享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LY氣質修身A字開叉連衣裙吊帶背心裙-現貨+預購 - 嚴選情報分享購買 - 天才藝術家系列-馬內(1書+1CD)

今天我下晚自習準備去買書。我心情好極瞭,因為我媽媽明天要來我的學校看我,我已經4個多月沒和她一起聊聊天瞭,雖然隻有那幾個小時,但我已經滿足瞭。因為我們倆終於可以團聚瞭

我走過一傢車店,接下來的事就讓我心涼瞭,我看見一對夫妻在吵架,好像是因為丈夫又去和他的狐朋狗友鬼混瞭,於是妻子便說瞭他幾句,半醒半醉的丈夫便一巴掌打過去,自見妻子捂著臉說:“好哇你,你竟敢打我,我爸媽都舍不得打我,你…有種,我當年真是瞎瞭眼嫁給你,你這個挨千刀的”!說完妻子就和丈夫廝打瞭起來。站在旁邊的7到8歲女兒見他們打瞭起來便說:“媽媽,不要打瞭……嗚嗚嗚嗚嗚嗚嗚。”接著妻子說:“走開,回屋去,去玩你的電腦。”然後又打瞭起來,天真的女兒去拉媽媽,結果卻被兩人給甩瞭出去,摔在地上的女兒捂著受傷的腿再一次爬瞭起來又去阻止他們,這次他們的女兒又一次被他們的外力打瞭,女兒頭撞在瞭地上,當場昏瞭過去。夫妻倆還在打,直到街坊鄰居來強行分開他們,他們才發現自己的女兒躺在地上,於是媽媽連忙把她抱起,發現她滿頭是血,急壞瞭的媽媽不知所措,我想打120卻忘瞭帶手機,幸好其他行人打瞭,救護車來瞭,媽媽把女兒抱向車,隻見女兒用絕望的眼神望著媽媽,嘴裡吐著斷斷續續的話:“媽…媽,求…你們…瞭,不…要打…架…”媽媽淚流滿面地說:“我的好女兒,我發誓再也不個你爸打架瞭…我發誓…我的孩子,你一定要挺過來啊!”

看到這裡,我淚早已拆兩行,心涼到瞭極點。也許你們會問我為啥不去公共電話那報警,我當時思想被蒙蔽瞭,更何況清官難斷傢務事…

唉!真想不到一次看似普通的僅進行瞭短短十分鐘的“傢務事”竟鬧出這麼可悲的結局看來這不得不引起傢長的註意:請給孩子一個溫暖的傢庭,這對孩子的成長真的很重要,傢長須給孩子樹立一個好的榜樣,而不是永遠的心靈之傷。所以我在此呼籲:傢長們,退一步海闊天空,凡事兩人心平氣和的談談,千萬不要動手,不為自己,也為瞭孩子,他們真的經不起傷害

說到這裡,我真的很榮幸有個溫暖的傢,盡管我們三個不能天天見面,但永遠不會剪斷那纏綿的思念…贊

arrow
arrow

    oe8i4q0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